1528078453  



1月9日,童話調色盤聯展在央圖舉行開幕式,
當天來了好多貴賓和與會參觀的大朋友、小朋友,
大家臉上充滿笑容,認真的欣賞畫作、手稿和櫥窗,
一場溫馨的開幕式就此展開...


 

1528078454  


首先,由國立中央圖書館臺灣分館黃館長揭開序幕;
貴賓之一的桂文亞女士代表致詞;
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,
主持人張淑瓊小姐和我們進行了一場圖畫書創作對談。
不僅大朋友們聽得仔細,連坐在前排的小朋友們也非常認真呢!
我心想:好乖巧的小朋友啊!你們是不是從小就喜歡看繪本呢?!


 

1528078455  

會後的簽名時間,
每一本書、每張畫展紀念明信片都要誠意十足的為大家簽名,
把對大家的感謝化為一筆一畫,
希望拿到的人都開心。
(ps.瓊文Iris和綾珮坐在隔壁桌簽名,可惜我沒有照片。)


 

1528078456  


這美好的一天,
我的心中充滿感謝...

謝謝央圖黃館長的邀請,有機會和又然、瓊文Iris、綾珮一起開畫展;
謝謝信誼出版社的支持,同意展出《早安!阿尼,早安!阿布》的部分原畫;
謝謝出席開幕式的貴賓和熟識的、初識的朋友們,
您的蒞臨是對我們最大的鼓勵!
以及參與籌備畫展的工作人員,謝謝你們辛苦付出,讓畫展順利圓滿展開。

那日,在藝廊和貝果聊天、聊作品的朋友們,
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。
謝謝你們熱情的和我打招呼,大方的告訴我很喜歡我的作品;
還有可愛的小書迷,貝果叔叔很開心有你們的支持喔!

謝謝你們!
讓貝果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。

(以上部分照片感謝央圖工作人員和懋爸拍攝提供。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果在森林裡散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