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貝果月曆行銷頁.jpg  

 

果果森林下雪了

 

森林裡的小動物都知道

入冬的第一場雪是森林之神的祝福

小熊和小刺蝟開心的站在雪花裡

感受、擁抱這份特別的禮物

 

小刺蝟:「我的心,暖暖的!」

小熊:「因為我們已經被祝福囉,2014將會是美好的一年。」

 

☆☆☆

 

每到年底,我老是想著:

如果畫桌上有果果森林的小動物天天陪伴我,那該有多好!

 

今年,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,決定了這個瘋狂的想法:

那就自己來做「果果森林」的桌曆吧!

不用多,少量印製,但一定要是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樣子。

 

想和我一起瘋狂擁有這份桌曆的朋友,

請fb「私訊」我吧,

為自己預訂一份2014年的禮物,

也可以是送給好朋友的祝福,

讓果果森林的小動物陪伴大家,

2014日日美好!

 

 

貝果桌曆&明信片成品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〔貝果手繪森林插畫明信片〕

01-2014貝果插畫明信片-草莓.jpg  

☆果果森林野草莓園

 

02-2014貝果插畫明信片-下雪.jpg  

☆果果森林下雪了

 

 

☆划小船賞櫻花

 

04-2014貝果插畫明信片-楓葉.jpg  

☆秋天的楓葉派對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貝果在森林裡散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